大全新能源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00%

大全新能源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00%
2019年05月21日 00:01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00时01分,大全新能源(DQ.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跳水5.00%。截至发稿,该股报31.13美元\/股,成交量18.0349万股,换手率1.36%,振幅5.28%。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01亿美元,净利润61.37百万美元,每股收益3.06美元,毛利98.03百万美元,市盈率10.38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3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67%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33%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大全新能源股票所在的半导体行业中,整体跌幅为3.29%。其相关个股中,Neophotonics Corp、中芯国际、Park Electrochemical Corp涨幅较大,美国超微公司、Neophotonics Corp、赛灵思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3.83%、3.41%、2.44%,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Neophotonics Corp、Summit Wireless Technologies Inc、Axt Inc,振幅分别为15.10%、10.00%、8.01%。

大全新能源公司简介:大全新能源公司(NYSE代码:DQ)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高纯度多晶硅制造企业。其产品主要销售给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厂商。公司的多晶硅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新疆,技术先进、效率领先,年产能约1.8万吨。公司的硅片生产基地位于中国重庆。大全新能源公司是全球多晶硅生产成本最低的厂商之一,技术先进、效率领先。公司拥有国内外太阳能行业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和国际化背景的管理团队。公司从国外引进世界领先的设备和生产工艺,通过消化吸收、技术创新实现全自动、全循环的闭环式运行制造高纯多晶硅。我们在尾气回收工艺上使用冷氢化技术,物料利用率高、能耗低,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0年10月7日大全新能源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下属的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新疆大全,证券代码:837316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大全新能源 多晶硅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