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18%

品钛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18%
2019年05月21日 00:00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00时00分,品钛(PT.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上涨5.18%。截至发稿,该股报7.92美元\/股,成交量5.8274万股,换手率0.16%,振幅6.74%。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59亿美元,净利润1.11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71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28.70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品钛股票所在的互联网软件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07%。其相关个股中,Counterpath Corp、Internap网络服务、品钛涨幅较大,Bridgeline Digital Inc、Sphere 3D Corp、Fastly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30.55%、2.15%、2.0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My Size Inc、Counterpath Corp,振幅分别为30.82%、18.67%、16.30%。

  品钛公司简介:品钛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科技赋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高效的智能零售金融解决方案,涵盖消费场景分期、个人信贷、小微企业信贷、财富管理、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并提供产品开发、流量获客、营销运营、管理监控等多种工具。品钛专注于将纷繁复杂的场景、流量、数据、风控、资金、产品等零售金融关键要素予以标准化,打造成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像芯片一样嵌入到客户的产品与服务体系之中,帮助他们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提升商业价值和竞争力。品钛希望,通过他们的服务能让众多中小型商业与金融机构,像科技巨头一样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迎接中国消费升级的大潮。品钛将他们的长尾流量、场景、资金充分联通利用起来,从而构成一个巨大的生态网络,进而覆盖数以亿计的消费者与小微客户。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振幅 换手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