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报告】交银国际:百度(BIDU.US)19年广告增长承压 下调至中性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百度(BIDU.US)19年广告增长承压 下调至中性
2019年05月20日 10:13 香港财华社集团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百度(BIDU.US)19年1季度收入符合预期,利润比市场预期低6%。百度流量加速增长,但受到医疗广告调整及行业广告库存增加的影响。

  研报指出,关于AI进展:DuerOS智能语音系统装机量达到2.75亿;阿波罗扩大应用场景。基于AI能力,百度云收入快速增长至13亿元人民币(下同),该行预计19年云收入达到63亿元,占收入比重6%。

  交银国际预期搜索及信息流广告的增长在短期内有压力,主要由于平台医疗页面改版、宏观不确定性、行业监管以及信息流行业广告库存增量大。向海龙的离职可能会进一步增加搜索业务的不确定性。该行对于广告行业的增长持保守态度,下调2019\/20年百度核心业务收入预测12%\/15%,但预期搜索广告的下降部分被云业务的高速增长所抵消。由于流量获取费用提升,该行下调2019\/20年每股盈利预测,目标价从232美元下调至165美元,下调至中性评级。

医疗 交银国际 百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