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CEO王松被捕:公司宣布其辞职,纳斯达克暂停蓝汛交易

蓝汛CEO王松被捕:公司宣布其辞职,纳斯达克暂停蓝汛交易
2019年05月19日 12:11 三言财经

  三言财经5月19日消息,5月17日,蓝汛公司发布公告称,因被指涉嫌企业贿赂,公司CEO王松被警方逮捕调查。受此影响,CDN蓝汛公司股价暴跌16.24%。

  据悉,北京市政府检察官办公室目前正在调查蓝汛和王松。蓝汛表示,王松已辞去CEO一职,自5月17日起,将由刘斌担任代理首席执行官。

目前,该案还处于早期调查阶段,蓝汛表示对于调查结果还处于未知状态。

蓝汛高级副总裁寇晓红表示,目前公司独立董事计划进行有关企业贿赂的内部调查,并与外部顾问协助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尽快进行该调查。

  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也于5月17日发布声明称将暂停蓝汛公司上市交易,要求其提供更多信息。直到蓝汛提交的信息满足纳斯达克要求后,交易才可继续进行。

蓝汛 王松 纳斯达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