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IPO以来累涨258%

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IPO以来累涨258%
2019年05月16日 00:36 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5月16日讯,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NASDAQ:BYND)周三股价再度大涨12%,原因是加拿大快餐连锁店运营商Tim Hortons称其将把该公司的植物性人造肉加入到早餐菜单中去。

  Tim Hortons隶属于汉堡王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NYSE:QSR)旗下,该公司称其特定连锁店正在测试三种新的早餐选择,而这三种早餐都是用Beyond Meat的香肠肉饼制作而成的。

  “通过旗下大约4000家加拿大连锁店,我们期待着能为所有加拿大人提供一种真正容易获得、并能让他们感觉良好的肉类替代品。”Tim Hortons总裁亚历克斯-马塞多(Alex Macedo)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如果销售表现良好的话,那么这家快餐连锁店运营商计划于今年夏末以前在加拿大全境推出人造肉三明治。

  Restaurant Brands周三股价上涨1.5%,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则累计上涨了20%,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5%。Beyond Meat在一周多以前刚刚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到目前为止其股价与IPO发行价相比已经上涨了258%。(星云)

人造肉 连锁店 加拿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