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5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5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9年05月16日 07:10 新浪财经

  今日停复牌

  沪市

  13楚天01停牌起始日2019年5月27日。

  江苏索普停牌起始日2019年5月16日。

  高能转股停牌终止日2019年5月22日。

  深市

  云南白药停牌。

  和科达迪威迅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迪威迅:拟收购双赢伟业约75%股权,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竞争力

  迪威迅(300167.SZ)5月15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收购双赢伟业75.4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拟作价尚无法确定。双赢伟业是企业网通信设备生产领域的优势厂商。公司股票5月16日复牌。

  搜于特: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拟受让公司10%股权,不会导致实控人变化

  搜于特(002503.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马鸿的一致行动人兴原投资,拟将其所持公司10%股份,转让给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转让价2.46元/股,总价约7.6亿元。另外,公司与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积极支持公司对接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内企业资源,促进公司品牌与供应链管理等各项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亿纬锂能:拟扩大动力电池生产规模,扩大市场占有率

  亿纬锂能(300014.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中国境内扩大动力电池生产规模,投资规模拟不超过35亿元。

  大冶特钢:拟参与浙江格洛斯破产重整事项,标的公司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大冶特钢(000708.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浙江格洛斯无缝钢管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事项,公司承诺提供总额4.92亿元的重整资金,通过获得格洛斯股权方式,取得各方签署的《重整投资协议书》。格洛斯是目前国内能够同时生产厚壁和薄壁大口径无缝钢管的极少数企业之一,具备年产无缝钢管8万吨能力。

  科融环境(维权):子公司与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合作,对业务运营产生积极影响

  科融环境(300152.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雄安科融与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将为雄安科融业务开展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双方在政企资源、政策配套、项目合作、信息互通等方面给予相互支持和协助。

  雪莱特:公司及子公司逾期债务达1.21亿元,对日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雪莱特(002076.SZ)5月15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统计核实,截至5月15日,公司及子公司逾期债务合计1.2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71%。

  顾家家居:拟逾10亿投建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顾家家居(603816.SH)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签署《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拟10.07亿元投建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该项目一期预计2020年年底竣工,2021年一季度投产,预计在2026年底前达纲,达纲时预计实现产能1000万方定制家居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

  金证股份:子公司获香港交易所2.33亿元入股,公司不再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金证股份(600446.SH)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融汇通金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新股东香港交易所全资子公司香港交易所(中国),公司拟近期与香港交易所(中国)、宁波众创等签订增资协议,香港交易所(中国)拟以2.33亿元认购融汇通金新增注册资本。交易后,香港交易所(中国)将持有融汇通金51%的股权。

  和科达:拟不超3.51亿收购东田光电,扩大经营范围

  和科达(002816.SZ)5月15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湖北东田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预计不超3.51亿元。东田光电主营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而公司在精密清洗设备等方面处业内领先地位,故此次交易有利于发挥双方协同效应,扩大公司经营范围。公司股票5月16日复牌。

  海正药业:子公司新药获美国FDA批准,对拓展美国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海正药业(600267.SH)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正杭州向美国FDA申报的注射用盐酸多柔比星的新药简略申请已获得批准。注射用盐酸多柔比星主要适用于乳腺癌术后辅助治疗、其他恶性肿瘤病的治疗。

  开尔新材:增资舜华新能源,布局氢能源领域

  开尔新材(300234.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3000万元增资舜华新能源,增资后,公司将占舜华新能源注册资本的比例为10%。舜华新能源成立于2004年8月,以推动氢能技术应用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型气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和而泰:子公司设立越南海外制造基地,确保业务稳定持续发展

  和而泰(002402.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和而泰国际在越南海防市安阳县的深越合作区投资设立生产基地,以自有资金500万美元投资设立和而泰智能控制(越南)有限公司(和而泰越南),主要从事家庭用品智能控制器生产制造,和而泰国际持有和而泰越南100%的股权。

  金洲慈航:“17金洲01”本息未能如期兑付

  金洲慈航(000587.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应于5月15日之前支付“17金洲01”的本息合计约1.4亿元,公司未能如期兑付“17金洲01”本金和利息。

  舒泰神:“注射用STSP-0601”申报临床试验获受理

  舒泰神(300204.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申报的关于凝血因子X激活剂(项目名称“注射用STSP-0601”)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国家药监局受理。“注射用STSP-0601”是国家I类治疗用生物制品,拟申请的适应症为:伴抑制物的血友病A或B患者出血按需治疗。

  中国中冶:三子公司新增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中国中冶(601618.SH)5月1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从间接控股股东五矿集团获悉,据国资委通知,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已被新增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中泰股份:设立子公司,抢滩氢能源市场

  中泰股份(300435.SZ)5月15日晚间公告,为推进公司在氢能源行业的发展,快速抢滩相关市场,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中泰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昆药集团:参股公司抗癌药获美国临床试验批准,目前暂无同类药上市

  昆药集团(600422.SH)5月15日晚间公告,参股公司CPI公司收到美国FDA关于同意CPI-200(即基于新型纳米技术的抗癌药)用于晚期实体瘤治疗进行临床试验的函。预期CPI-200广泛适用于多肺癌及其他多种癌症,目前暂无已上市的同类药品。

  东北制药:孙公司获药品经营许可证和GSP证书,将推动药品批发业务开展

  东北制药(000597.SZ)5月15日晚间公告,下属孙公司东北制药集团(宁波)销售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了浙江药监局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药品GSP证书》)。

  美凯龙:阿里巴巴逾43亿元全额认购公司可交换债,双方将开展业务合作

  美凯龙(601828.SH)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红星控股成功发行可交换债券,以43.594亿元被阿里巴巴全额认购。

  京蓝科技:子公司中标8550万元景观工程,夯实业绩

  京蓝科技(000711.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京蓝园林确定为天津市西青区精武文化公园项目景观工程的中标人,中标价8550.36万元。项目周期为自5月11日开始实施,至10月5日完成。

  创业环保:中标5.94亿元污水处理项目,增加公司营业收入

  创业环保(600874.SH)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酒泉市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二次)”的中标供应商,项目总额约5.94亿元。

  围海股份:联合预中标7亿元PPP项目,将对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围海股份(002586.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核恒通(浙江)实业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7.01亿元。

  隆基股份:签订约42.5亿元采购合同,有利于保障公司光伏玻璃稳定供应

  隆基股份(601012.SH)5月15日晚间公告,为保证光伏玻璃的稳定供应,公司8家子公司与福莱特集团、安徽福莱特、浙江嘉福、越南福莱特签订了关于光伏玻璃的采购协议,预估合同总额约42.5亿元(含税),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成本的25%。

  诚邦股份:中标1.26亿元项目,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

  诚邦股份(603316.SH)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宁波杭州湾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双班年产30万套车身部件项目市政工程项目的第一中标单位,中标价1.26亿元,中标工期320天。

  仁东控股:和柚技术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仁东控股(002647.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7.37%的股东天津和柚技术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股份。

  康泰生物:拟定增募资投建疫苗项目,以期实现新型疫苗进口替代

  康泰生物(300601.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1.2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用于民海生物新型疫苗国际化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补充流动资金。上述项目计划研制并生产吸附无细胞百白破灭活脊髓灰质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肺炎球菌结合疫苗、麻腮风系列疫苗。

  凯撒文化:拟定增募资投建游戏项目,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凯撒文化(002425.SZ)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1.63亿股,募资不超9.06亿元,用于游戏研发及运营建设项目、代理游戏海外发行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另外,公司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失效。

责任编辑:王栋

净利润 净利 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