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黄金次级联赛5月赛首轮落幕 夜蝶夺冠

《星际争霸2》黄金次级联赛5月赛首轮落幕 夜蝶夺冠
2019年05月07日 11:18 人民网

原标题:《星际争霸2》黄金次级联赛5月赛首轮落幕 夜蝶夺冠

2019《星际争霸2》黄金次级联赛5月第一周比赛在日前结束,夜蝶凭借出色的表现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4-1的比分战胜了Misaki夺得冠军,老将TooDming战胜了Coffee拿到季军。

第一场比赛中夜蝶在使徒骚扰尚可的情况下转出2VR不朽想要一波,却因为立场失误导致被对手打了回来,不过在Misaki反攻时太过草率被大量的不朽打掉很多蟑螂,只好打出GG。

第二场比赛中Misaki早就酝酿好了爬女皇一波,虽然夜蝶通过侦察很早的发现并做出了应对,但即便面对4个电池以及立场和虚空的联合防守Misaki依然面不改色继续发动攻势,而回报他执着的,就是胜利的果实。

很显然夜蝶不想再丢任何一分,在国王藏宝地的第三场比赛中他刻意的进行了多次侦察,并且成功发现对手想要坑道虫女皇一波的意图,家中做好建筑学并搭配电池进行防守,大量哨兵的立场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虽然虫族后续不断到来,但最终依然没有能够攻破神族的防御力量。

越战越勇的夜蝶在第四场比赛中开局就占到了优势,Misaki二基地迟迟放不下,无奈只好被迫转型前置基地的蟑螂一波,但这一切恰巧被Misaki的使徒看到,家里马上点下4个电池,当虫族的蟑螂爬到脸上的时候,内心深处存在的只有满满的绝望。

最后一场比赛来到了宿怨战场,夜蝶仿佛进入到了神挡杀神的境界,在看到对手小狗攻击自己BY后果断判断出对手要爆狗一波,当机立断点下电池进行防守,并且不停的建造烧饼同时在后面提前放下第二个BY,Misaki在送了41条小狗之后换到的收获就只有一个已经被舍弃的BY而已,看到坚不可摧的神族防线,这名一路高歌猛进的选手终于放弃了抵抗,将胜利送给了对手——夜蝶。

(责编:董思睿、杨波)

联赛 夺冠 蟑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