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营销360 可全场景拦截用户购物行为路径

京东营销360 可全场景拦截用户购物行为路径
2019年04月18日 19:07 亿邦动力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亿邦动力讯】4月18日,亿邦动力获悉,在昨日的京东零售集团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对外发布了京东营销360平台。该平台能够有效处理全新的“人、货、场”关系,包含开发营销策略、执行营销计划、衡量营销效果、改进营销举措等多重服务。

据悉,营销360基于京东营销4A模型(Aware认知、Appeal吸引、Act行动、Advocate拥护),关注消费心智和行为表现进化路径,有效界定受众价值阶段,为营销转化效果衡量提供可视化依据。

亿邦动力了解到,围绕用户购物场景,京东营销360可在用户购物行为路径前、中、后期进行全场景拦截。在首焦、商详页/购物车、支付/订单详情页,对关联类目产品进行预测推荐、相似推荐和扩散推荐,有效促成转化。

除此之外,营销360还能基于数据洞察,捕捉高潜高传播力种子用户全网定向精准触达,借助智能互动玩法创意生成,推动社交场景裂变扩散。

京东 营销 亿邦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