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官方承认“无意”收集了150万用户信息

Facebook官方承认“无意”收集了150万用户信息
2019年04月18日 16:33 iDoNews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根据外媒报道,一位Facebook发言人证实,自2016年5月以来,Facebook收集用户进行注册邮箱认证的数据,“无意”获得了150万用户的联系人信息。

Facebook此前的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丑闻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质疑Facebook在数据处理方面是否还有更多的秘密,当有安全研究人员发现Facebook会要求获取电子邮件密码以在注册帐户时验证他们的身份时,挂去未经许可获取用户联系人信息的问题也曝光出来。

Facebook发言人表示,他们确实用这样的方法收集了150万用户的联系人,以帮助建立Facebook的社交网络,并建议其他用户添加为朋友。不过上个月开始,他们已经全面停止索取电子邮件密码验证。他们并不是有意将这些数据上传到Facebook,并且这些联系人数据并未流传出去,而且已经全部删除,而采用了更人性化的数据处理方式。用户现在可以在设置选项中查看和管理他们与Facebook共享的联系人。

来源:Businessinsider

数据处理 联系人 用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