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收盘|Lyft股价再跌逾6.33% 老虎证券涨逾9%

科技股收盘|Lyft股价再跌逾6.33% 老虎证券涨逾9%
2019年04月16日 06:29 腾讯科技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腾讯科技讯 美三大股指周一集体收跌。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7.53点,跌幅0.10%,报收于26384.7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3点,跌幅为0.06%,报收于2905.5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15点,跌幅为0.10%,报收于7976.01点。

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四涨一跌,其中Netflix跌0.65%,Facebook涨0.31%,Alphabet涨0.27%,亚马逊涨0.10%;苹果股价涨0.18%。至收盘时,苹果市值9394亿美元,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微软市值9287亿美元,居第二位;亚马逊居第三,市值9078亿美元;Alphabet市值8489亿美元,居第四位。

【中国概念股】

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其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迅雷(跌9.23%)、和信贷(跌9.12%)、华米科技(跌8.24%)、小牛电动(跌7.74%)、优信(跌6.44%)、哔哩哔哩(跌6.22%)、蘑菇街(跌5.82%)、搜狐(跌5.77%)、唯品会(跌5.61%)、陌陌(跌5.56%)、信而富(跌5.45%)、爱奇艺(跌5.32%)、乐信(跌5.29%)。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老虎证券(涨9.09%)、如涵(涨6.99%)、111集团(涨5.48%)、Opera(涨5.28%)、中网载线(涨4.29%)、触宝科技(涨3.74%)、海亮教育(涨3.55%)、乐居(涨2.44%)、蓝汛(涨2.29%)、聚美优品(涨2.04%)、流利说(涨2.00%)。

加码线下店,京东称在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

4月15日,2019年度京东(纳斯达克证券代码:JD)家电行业峰会在北京举行。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 、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现场发布了京东家电2019年的渠道、产品、服务和运营四大战略方向。他表示,2019年,将通过即将在大中城市新开的超级体验店和县镇市场的一万多个家电专卖店组成完整的线下商业版图,在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上,京东宣布第一家超大型超级体验店将于今年在重庆开业。京东股价下跌2.98%,报收于29.66美元。

阿里妈妈内测“超级推荐” 发力信息流商业化

4月15日,阿里妈妈于上周五开始正式上线内测信息流营销产品,这一新产品名为“超级推荐”。据悉,此轮小范围内测开放的对象主要为部分红人、主播以及擅长做内容的店铺。近几年来,内容化被外界视为淘系的主要战略,信息流在淘系中的重要性也由此显著提升,“超级推荐”的出现迎合了手淘目前的整体发展方向。去年10月,就有消息指称阿里妈妈即将推出全新的信息流营销产品,这一产品将成为阿里妈妈成立十余年来首次出现的与直通车、钻展平行的拳头业务产品,而上周五开启的小范围内测成为这一产品的首次亮相。由于电商环境中从营销信息传播到达成实际转化的链路更短,其信息流营销产品相较其他场景下的信息流广告预估将具有转化效率层面的优势。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下跌3.09%,报收于183.07美元。

张朝阳谈996:搜狐要抛弃好人文化 对员工要求越来越高

4月14日,搜狐(纳斯达克证券代码:SOHU)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谈及最近被广泛讨论的996话题时表示,搜狐现在对员工的要求越来越高,搜狐历史上太好人文化,我们要把它抛弃了,现在要求很高。“搜狐要求员工要尽职尽责地工作,把工作当成非常重要的自己的一种本份,我们每个人要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话,做好你的工作是本份,是一种职业精神。而互联网竞争又特别激烈,这种本份职责要求对你的时间和投入要求是很高的,我们倒没有对时间上做这样的要求,我们依然保持着周末大家休息,偶尔周末也会开会,像今天这个活动。我还是基本上赞同让大家好好地工作。”张朝阳说。搜狐股价下跌5.77%,报收于15.52美元。

【美国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同样多数下跌,其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Lyft(跌6.33%)、Spotify(跌4.42%)、艺电(跌3.91%)、动视暴雪(跌3.24%)、新雅虎(跌3.01%)、英伟达(跌2.79%)、Fitbit(跌2.45%)、AMD(跌1.87%)、德州仪器(跌1.43%)、Square(跌1.18%)、Groupon(跌1.14%)、Zynga(跌1.09%)、Snap(跌1.00%)。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赛门铁克(涨1.88%)、Twitter(涨0.99%)、戴尔(涨0.58%)、惠普企业(涨0.55%)、思科(涨0.48%)。

苹果高通即将终极对决 高通技术到底多值钱成核心问题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纳斯达克证券代码:APPL)和高通(纳斯达克证券代码:QCOM)将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对质,高通将被迫回应苹果的指控,即其专利成本不合理,授权条款不公平。如果输掉这场官司,高通有可能失去它目前从专利授权中赚取的数十亿美元利润。苹果的诉讼核心是专利,特别是涉及手机调制解调器设计和功能的专利。没有无线连接到互联网的技术,你就无法使用现代智能手机,这意味着你不能在没有使用这些专利的情况下制造出手机,而这些专利中有很大一部分属于高通所有。苹果股价周一上涨0.18%,报收于199.23美元;高通股价上涨0.40%,报收于57.18美元。

Lyft股价周一再跌逾6% 创上市以来新低

据外媒报道,继股价在上周暴跌近20%之后,网约车公司Lyft(纳斯达克证券代码:LYFT)的股价在周一领跌美科技股,下跌了6.3%,市值蒸发逾10亿美元。自3月29日挂牌交易以来,Lyft股价出现下跌的交易日多于上涨的交易日。分析师担心Uber即将上市可能会进一步拉低Lyft的股票。Uber预计将寻求900亿至1000亿美元的估值,其业务远比Lyft复杂,肯定会在路演中大肆吹捧。券商Wedbush Securities在上周五的研报中就表示:“我们认为,在投资者等待Uber路演并进一步挖掘全部财务指标的同时,Lyft股票可能会继续受到压力。”Lyft股价周一下跌6.33%,报收于56.11美元。

马斯克:特斯拉未来12个月内将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纳斯达克证券代码:TSLA)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再次发推文称,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特斯拉将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马斯克表示:“目前世界上共有25亿辆汽车和卡车,即使每年只替换其中1%的车辆,也意味着需要新增2500万辆车辆。特斯拉将在未来12个月内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但这个数字仅占2500万的2%,或占全球车辆的0.02%。”特斯拉股价下跌0.49%,报收于266.38美元。

Facebook服务遭遇今年第三次全球性宕机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纳斯达克证券代码:FB)今年遭遇了第三次全球性重大故障,世界各地的用户无法访问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社交网络或其配套服务。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上午,Facebook和Instagram有几个小时无法访问,两个网站都无法刷新,而WhatsApp或Messenger应用程序无法发送或接收消息。追踪网站故障的网站DownDetector报告称,Facebook最早于周日上午6时30分在纽约出现宕机问题。该网站称,这些问题影响了亚洲、欧洲以及美国的用户。Facebook股价上涨0.31%,报收于179.65美元。

IBM拟在7月关闭其位于新加坡的工厂 并解散全部员工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巨头IBM(纽交所证券代码:IBM)准备将其位于新加坡淡滨尼的工厂关闭,并将解散该工厂的全部员工。去年7月有报道称,作为这家科技巨头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数百名IBM新加坡员工”被解雇。据在IBM工作的人员说,当时至少有200名员工被解雇。在淡滨尼工厂工作的员工约有400至600人。今年,整个IBM新加坡技术园区都将被关闭,因为最后一批员工将在今年7月前解散。IBM的一些员工和合同工表示,至少70%的员工将在4月底离职。3月初,IBM工作人员接到了关闭园区和裁员的通知。IBM股价下跌0.31%,报收于143.90美元。(腾讯科技整理\/明轩)

苹果 科技股 纳斯达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