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第一季度财报前瞻:营收预计将达45亿美元

奈飞第一季度财报前瞻:营收预计将达45亿美元
2019年04月16日 05:41 腾讯证券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腾讯证券4月16日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etflix,NASDAQ:NFLX)即将在美国股市周二收盘以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公布该公司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今年截至上周五收盘为止,奈飞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30%以上,至351.15美元,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了15%左右。

以下是华尔街分析师对奈飞业绩作出的预期以及该公司最近以来的一些历史:

- 根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进行的调查,华尔街分析师目前的平均预期是,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奈飞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达57美分;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则预计将会达到69美分。另外,分析师平均预期奈飞第一季度营收将达45亿美元。

在2018年底时,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奈飞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达89美分,但自那时起以来一直都在下降。

FactSet调查还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第一季度中奈飞的全球净增流媒体视频服务付费订户人数将达890万人,其中美国国内的付费订户人数将达160万人,国际市场上的付费订户人数将达732万人。

- 在1月份,奈飞向投资者提供的业绩指导是,该公司第一季度的营收将可达到44.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则将达到56美分。另外,奈飞当时还预测全球净增流媒体视频服务付费订户人数将达890万人。

- 在2018年第一季度中,奈飞的营收为37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64美分,全球净增流媒体视频服务付费订户人数为826万人。

- 在2018年第四季度中,奈飞的营收为41.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30美分,全球净增流媒体视频服务付费订户人数为884万人。

- 奈飞将在年底以前面临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尤其在美国国内市场上更是如此,原因是苹果公司(NASDAQ:AAPL)和迪士尼(NYSE:DIS)都计划在2019年中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有些分析师猜测称,奈飞将可保持住自己的竞争地位,但其他一些分析师则对此抱有警惕立场。

与此同时,虽然奈飞今年提高了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的包月费用,但有些投资者正在关注该公司在欧洲及其他市场上的定价策略。在上周五,迪士尼宣布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流媒体视频服务的细节信息,这项服务名为Disney+,其包月费将为6.99美元,与奈飞的基本订阅服务包月费相比低了2美元。受此影响,迪士尼股价在美股市场上周五的交易中收盘大幅上涨11%以上,而奈飞股价则跌逾4%。

-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奈飞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4%以上。华尔街分析师为奈飞股票设定的目标价平均值为399美元左右,与该公司上周五的收盘价相比代表着14%以上的上行空间。

在财报发布以后,奈飞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6点(北京时间周三凌晨6点)面向投资者和分析师召开财报电话会议。(星云)

流媒体 奈飞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