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辽宁朝阳备案300MW平价光伏(8个子项目)

晶澳辽宁朝阳备案300MW平价光伏(8个子项目)
2019年04月15日 09: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近日【

光伏

资讯】微信平台(微信号:PV-info)整理了部分辽宁省备案的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信息,其中晶澳

太阳能

在辽宁省朝阳市备案300兆瓦平价上网示范项目,项目名称均为“林光互补扶贫平价上网示范项目”,既是林光互补,又是扶贫,这个概念相当有创意的。300兆瓦项目总计分为8个子项目,项目容量最小为20兆瓦,最大为50兆瓦。

具体项目名单如下:

由天眼查查询得知,朝阳东昇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与朝阳兴华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均为晶澳太阳能的全资子公司。

朝阳东昇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14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注册地点为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大庙镇大庙村。

朝阳兴华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14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注册地点为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波罗赤镇波罗赤村。

截止目前,中电国际在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备案了500兆瓦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且已纳入辽宁省平价上网项目计划;通威在朝阳市建平县备案了200兆瓦平价上网项目,再加上本次晶澳在朝阳县的300兆瓦,目前朝阳市已有1吉瓦平价项目,如此巨大的体量,朝阳电网能全部消纳吗?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