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首次展示FF 91智能车联功能,称:见证颠覆性技术诞生

贾跃亭首次展示FF 91智能车联功能,称:见证颠覆性技术诞生
2019年04月11日 12:27 AI财经社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4月11日,FF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发布了一段时长12秒的视频,展示了FF 91的车载语音交互功能。贾跃亭表示,“新物种FF 91的超级计算平台在不断学习并迭代以实现自主适应每一位用户的需求,正在见证这一颠覆性技术的诞生”。

3月25日,FF与第九城市联合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方面达成协议携手进军中国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市场。根据协议,第九城市将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FF将向合资公司注入中国相关生产基地资产,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指定车型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合资公司预期年产量可达致30万辆,分两期实现。

FF与第九城市各占合资公司50%的股份,第九城市拥有合资公司相应战略管理经营权。合资公司的首要目标是在中国独家生产及销售Faraday Future旗下的互联网智能豪华电动车全新品牌车型V9,预计将于2020年前实现量产车下线及预定销售。

根据协议,第九城市将向FF提供500万美元的签约金,其余资本将在相关条件满足后分期注入。FF方面表示,通过与第九城市的合作,FF获得极为关键的短期资金支持,为FF91量产及后续股权融资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据《证券时报》报道,目前,FF已收到了九城的第一笔资金,双方正在展开技术授权的谈判,预计三周左右完成。

贾跃亭 第九城市 合资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