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乐教育拟收购武汉三牛教育80%股权于2019年5月完成交易

博实乐教育拟收购武汉三牛教育80%股权于2019年5月完成交易
2019年04月08日 11:51 独立商业视角 新锐教育观察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多知网4月7日消息,近日,博实乐教育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武汉三牛教育(“Sannew Education”)80%股权,预计于2019年5月完成交易。

武汉三牛教育经营着武汉三牛中美中学,这是华中地区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中学,由哈佛大学海外归国人员于2015年成立,提供7-12年级的中学教育服务,并推出全套美国教育课程。三牛学校的毕业生被许多海外大学录取,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悉尼大学等等。

博实乐执行副主席表示,三牛学校提供全套美国课程,可以扩展博实乐教育课程,增加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博实乐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碧桂园教育集团,于2017年登陆美国纽交所,提供从学前到K12教育服务,业务还涵盖海外游学、国内营地、教育科技等。

三牛 博实 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