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拟与法拉第未来共建公司在中国造车

第九城市拟与法拉第未来共建公司在中国造车
2019年04月08日 11:54 资本邦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资本邦4月8日讯,第九城市(NCTY.O)发布公告称,将于5月6日与香港召开股东大会。

资料显示,此次股东大会表决事项主要有:

1. 公司的注册资金将调整增加,并分为A类普通股(共43亿股)、B类普通股(共6亿股),以及其他经董事会根据修订的公司组织章程所制定的股份(共1亿股);

2. 在公司股东大会的所有投票事项上,A类普通股持有人具有每股1票的投票权利,而B类普通股持有人具有每股50票的投票权利;

3. 对公司组织章程大纲以及组织章程细则进行修订及重述,替换为第二次修订及重订的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

资料显示,九城目前的总股份数为3.5亿股。此次特别股东大会后有机会将大幅增加注册资金及股份数,同时将股份进行分类。分类后A/B两类股的每股投票权将分别为1票及50票。

第九城市称,公司目前正积极转型,成为高科技多元化互联网公司。

资本邦获悉,2019年3月,第九城市宣布与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Inc.)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九城将分三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而FF将向合资公司注入中国相关生产基地资产,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指定车型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

图片来源:123f

(注: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法拉第未来 第九城市 九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