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为伴娘 冲浪女神说这不是我~

被误为伴娘 冲浪女神说这不是我~
2019年04月05日 23:00 新海外资讯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日前面书疯传一辑伴娘比新娘抢镜的相片,更引起一班网民热烈地讨论。

不过就有人眼花起错底,将”冲浪女神”德仪误当成别人伴娘。

网友们还肉搜“最美伴娘”的真实身份,在其个人Instagram发现这位“最美伴娘”原来是水上运动的爱好者,而且有大量性感泳衣照!

其实这位“最美伴娘”名为德仪,是台湾亚洲大学的毕业生,早已被网友发掘并讨论,其IG的追踪者已超过1.3万人!

亦因为她热爱水上运动,尤以冲浪为主,一度被称为“冲浪女神”。除了冲浪之外,德仪亦很喜欢潜水,所以经常有机会到海边或沙滩留下倩影,当然不乏水底美态啦!

不过有件事可能会令一众男网友心碎了,因为德仪已经有一位交往多年的男朋友,而且还很英俊哦!

关注“新海外” 海外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

伴娘 冲浪 女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