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前CEO放弃私有化努力 转而专注于无线技术创企Xcom Labs

高通前CEO放弃私有化努力 转而专注于无线技术创企Xcom Labs
2019年04月02日 12:19 TechWeb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TechWeb】4月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高通前首席执行官(CEO)兼执行董事长保罗·雅各布斯(Paul Jacobs)放弃了将这家芯片巨头私有化的努力,转而专注于其无线技术初创公司Xcom Labs上。

报道称,由于高通财务状况的变化,雅各布斯去年底重新考虑了潜在的收购要约。具体来说,这家公司目前的市值为670亿美元,相较于收益,这笔收购交易对这位前首席执行官来说不再有吸引力。

雅各布斯表示:“随着高通立场的改变,将其私有化的条件已不再合适。然而,行业动态为我们的新公司Xcom Labs创造了一个推动先进无线技术发展的机会,我们有令人兴奋的新想法可以推向市场。”

随着高通不再成为收购目标,雅各布斯正将精力重新集中在他的新公司Xcom Labs上。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Xcom Labs试图突破现有无线网络技术的边界,该公司最近收购了M87,这是一家开发技术的公司,旨在利用现有的消费硬件极大地增强网络基础设施。(小狐狸)

首席执行官 无线技术 高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