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先建材有限公司任命新CEO和CFO

中国领先建材有限公司任命新CEO和CFO
2019年03月29日 20:52 美通社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北京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建材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DC)(下称“公司”或“ China ACM”)是一家为大规模基础设施、商业与住宅开发提供先进建筑材料生产的建筑公司。现任命刘洋(Sean)先生接替韩先福先生,担任公司CEO(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任命Jiang lili女士接替贺伟力先生,担任公司CFO(首席财务官)兼董事。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对韩先福先生和贺伟力先生在过去十年为公司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刘洋(Sean)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财务经理人,在科技、银行业、公司企业等领域拥有15年的任职经验。Sean为公司带来了金融和技术、业务开发以及业务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他在推动全球性组织和上市公司管理的发展方面有着良好记录和过硬资质。在加入CADC之前,刘洋先生曾于2017年7月至2018年8月任职OTC公司Wave Sync Corporation的总裁;于2015年至2017年任职Murex公司区域经理,负责监督北美地区Murex团队的产品支持和协调实施(Murex是金融市场交易、资金、风险和交易后业务的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军者,其客户包括瑞银、中国银行和其他主要金融机构);于2008至2015年任职Murex北美联络的高级顾问和主要负责人,带领全球团队为Murex的最大客户之一提供产品支持和升级;于2007至2008年任职FlexTrade Systems量化工程师;于2005至2007年任职UQM Technologies电气工程师。刘洋先生拥有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金融数学和电气工程两个硕士学位,并拥有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

Lili Jiang女士是准特许专业会计师(CPA),也是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事务所(CA)的准会员。她会把她在澳大利亚和中国公司拥有丰富的财务经验带入CADC。从2006年到2009年,Jiang女士在澳大利亚悉尼的Bill's Chikden担任人力资源经理和会计师。2010年至2011年,她在北京银行担任银行业务信贷员,负责监管贷款申请流程。2011年至2016年,Jiang女士在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担任商务部行政助理。从2016年至今,Jiang女士担任Aolan Healthcare Management的海外医疗保健业务代表,负责日本、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的业务发展。Jiang女士拥有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业金融硕士学位,并拥有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会计与金融双专业商业学士学位。

管理层认为,Jiang女士在电力和基础设施融资方面的第一手经验和全球知识,以及刘先生在技术领域的资源将有助于公司引领新的战略举措。公司董事会有信心刘先生和Jiang女士是公司扩展和优化业务的理想选择。

“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关键阶段,我很谦卑地在如此重要的时刻领导CADC。”刘先生说。“我想感谢董事会提供这个机会,我很高兴我们加入公司,以便在我们推动公司前进时最大限度地回报股东。”刘先生总结道。

建材 任命 女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