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的不行来软的?苹果昨晚甩出了一堆收费项目

硬的不行来软的?苹果昨晚甩出了一堆收费项目
2019年03月26日 16:38 云帆商业评论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今日热点

1、2019博鳌亚洲论坛:阿根廷中国等新兴11国2018年GDP增长率约为5.1%

《新兴经济体发展2019年度报告》26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阿根廷、巴西、中国、印度等“新兴11国”(E11)经济增长率略微放缓。据计算,2018年E11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约为5.1%,略低于上年5.2%的增长率。值得注意的是,E11的债务水平总体上升,金融市场波动也加剧。

2、2018年我国物联网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2.9%

近日,据《中国无线电管理年度报告(2018年)》显示,我国物联网业务收入比上年增长72.9%,物联网及智慧家庭等新业务增长迅猛。报告指出,2018年是物联网厚积薄发的一年,4G、AI等技术更为物联网的创新提供支撑,由万物互联到万物“智”联,物联网黄金时代已悄然来临。

3、社保费率5月1日起下调,专家预计降费规模将达8千亿元

财政部部长刘昆24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上表示,我国将从5月1日起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各地可从20%降到16%,此外,还将继续执行阶段性降低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对劳动密集型企业提高稳岗和社保补贴力度,通过这些措施切实减轻企业社保缴费比例。

4、5G进入“冲刺”阶段,垂直行业迎来新机遇

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全面落地”已进入倒计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直言5G发展已进入“冲刺”阶段。按照三大通讯运营商给出的时间表,2019年将进入5G预商用阶段,2020年将正式商用。

国内公司热点

5、茅台营销体制悄然“生变”:部分经销商资格被取消

今年全国春季糖酒会期间,一些茅台经销商已不再出现在茅台股份的经销商座谈会上。在2019茅台经销商春季座谈会上,主要围绕迈过千亿销售大关后,茅台应如何具备“大品牌大担当,大胸怀大竞合”话题展开。而此前2018年经销商大会上提出的“今年要进一步理顺和完善营销体系”的说法,却不再提及。

6、茶π首换装,农夫山泉能否打好年轻牌

三年之后,主打年轻化的茶π开始悄然换装。据悉,农夫山泉已于“圆周率日”将使用三年的茶π包装换掉,推出了新包装。其中,新茶π的插画增加了故事性,希望能够和年轻人形成互动。除了包装,茶π的口味也进行了升级,着重加强了茶味感,使用更浓郁的茶叶原料,茶叶的用量增加1.6倍。

7、美团买菜推测试服务站,定位社区居民的“手机菜篮子”

今年1月在上海低调启动测试的美团买菜,又有了新的动作。3月26日,美团买菜启动北京市场的测试,在天通苑、北苑两大居民区分别开通了便民服务站,将为服务站周边1.5公里之内的社区居民提供“手机买菜”的服务。

国外公司热点

8、硬的不行来软的?苹果昨晚甩出了一堆收费项目

美国时间3月25日,苹果公司在加州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了2019年春季发布会。此前一周,苹果三次更新了硬件产品线,市场期待的新款硬件产品基本上提前放出,使得此次发布会备受瞩目,苹果也借机会推出了流媒体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推出Apple News+月费9.99美元,且视频服务登场。

9、8天三步走,雀巢展露在华野心

继推出高端宠物食品、“婴幼儿防敏教育计划”后,雀巢在华又有了新动作。3月25日,北京雀巢研发中心在重新选址后亮相,与此同时,深圳系统技术中心也宣布成立。业内人士认为,8天内连续发布三大领域布局,意味着雀巢更贴近中国消费者,凸显了雀巢在华发展战略转变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野心。

10、三星预计一季度盈利将低于市场预期,因芯片需求疲软

今日,三星电子公司表示,随着存储芯片价格下跌幅度扩大,预计一季度盈利将低于市场预期。今年1月三星发布去年四季度财报时就曾警告称,内存行业的艰难业务环境将使今年第一季度的利润持续低迷。在一份监管文件中,三星指出,芯片需求疲软,显示器面板客户需求也在放缓。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苹果 雀巢 茅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