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北峰:安卓版Edge已是基于Chromium构建

乔北峰:安卓版Edge已是基于Chromium构建
2019年03月25日 10:55 中关村在线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中关村在线消息:3月25日,微软将基于谷歌开源的Chromium项目重建Edge浏览器,其早期版本的Windows安装程序已经流出。而且目前基于Chromium构建的Edge浏览器已经登陆安卓市场。

安卓版Edge已是基于Chromium构建

目前,微软官方也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复。微软移动的项目管理主管Vishnu Nath就在退田野上表示:“微软基于Chromium的Edge安卓版现在可在商店下载,iOS版本的Edge也已经上架。”

另外,乔北峰转发推特并评价道:“最近似乎有很多人在问‘微软会不会把新的Edge带到移动设备上’......请帮忙传播这句话——它已经是了!”

早在去年年底,就有外媒报道微软正在开发基于Chromium内核的微软edge浏览器,微软随后也对这则消息予以确认。可以说,新版微软edge在体验上和Chrome差别已经不大,这很可能导致未来浏览器市场的份额出现变动。因为如果系统预置的软件功能和体验足够强大,不少用户就不会再选择安装第三方软件了。

(注释:图片来自互联网)http:\/\/news.zol.com.cn\/712\/7125206.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ews.zol.com.cn\/712\/7125206.htmlreport786中关村在线消息:3月25日,微软将基于谷歌开源的Chromium项目重建Edge浏览器,其早期版本的Windows安装程序已经流出。而且目前基于Chromium构建的Edge浏览器已经登陆安卓市场。安卓版Edge已是基于Chromium构建目前,微软官方也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复。微软移动的项目管理...

乔北峰 微软 安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