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000块你买吗?iPhoneXR增加订单:苹果真是拼了

不到5000块你买吗?iPhoneXR增加订单:苹果真是拼了
2019年03月24日 13:44 雪球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去年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其中iPhone XS系列用来保证利润,而iPhone XR则是用来冲量,并拉升整体出货量的,不过由于三者过高的售价,导致新机发售后很长一段时间销量都很低迷。

不过事情的转机出现在了今年1月初,当时国内主流的电商平台都对iPhone XR进行降价,而排除了高价的顾虑后,这款手机在国内的销量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一些平台的销量甚至在一周内提升了80%以上。

现在,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由于降价策略对iPhone XR起到了效果,所以苹果已经重启了它的订单,接下来预计将增加2000万台的订单,而目前一些苹果核心的供应商都已经接到了苹果新的订单需求。

产业链消息人士强调,首批iPhone XR的订单将在3月底发出(目前已经全力生产了),而2000万台新的订单,将在几个月内分批次完成,即便有新的iPhone发布,也不会影响iPhone XR未来订单的追加。

今年1月中旬,京东、苏宁、天猫、拼多多等国内主流电商集体对iPhone XR降价后,目前该机的入门版本价格在4899元左右,有的甚至更低,这要比苹果官网便宜了至少1600元以上,降价后用户对iPhone XR的认可,是苹果增产的主要原因。

对于接下来苹果iPhone产品线的规划,产业链表示,即便今年有新的iPhone XR发布,那么上一代产品也不会退市,其将转到线下市场,去坚守苹果的4000-5000元市场,而之前的iPhone 7、8系列则放到入门市场。

之前曾有消息称,今年新iPhone XR将会继续6500元起的售价,带来的改变是后置双摄像头,正面的边框缩窄,不知道这些升级是不是能打动用户?

苹果 订单 降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