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新员工组成目标,高盛要招哪种人

设定新员工组成目标,高盛要招哪种人
2019年03月22日 16:10 经济日报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主播说:

最近,美国高盛集团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要求每年从大学校园挑选的分析师中女性人数占到50%,希望通过增加初级职位上女性的比例,逐步改变整个公司员工包括高级管理人员的构成,最终增加公司员工的多样性。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高盛要求业务部门负责人在评估高级管理人员的晋升时考虑多元化目标,此外,高盛还将为想要进入高盛交易大厅工作的女性提供为期一年的“试用期”,试图通过从基层培养女性人才的方法来解决女性领导匮乏的问题。

女性在职场晋升困难一直是华尔街的通病,特别是在高层,这一群体的占比更少。作为投行领头羊的高盛,实行在分析师类职位上男女同比例招聘等多元化措施,或许将有助于打破这一僵局。

微博:#外企头条#【设定新员工组成目标,高盛要招哪种人】最近,美国高盛集团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要求每年从大学校园挑选的分析师中女性人数占到50%,希望通过一系列多元化措施,逐步改变整个公司员工包括高级管理人员的构成。女性职场晋升困难一直是华尔街的通病,特别是在高层。作为投行领头羊的高盛实行这样的措施,或许将有助于打破这一僵局。

(经济日报·外企头条工作室 主播:仇莉娜 责编:覃皓珺)

高盛 女性 高盛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