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邮报:富国银行或聘请前高盛高管施瓦茨为下任CEO

纽约邮报:富国银行或聘请前高盛高管施瓦茨为下任CEO
2019年03月22日 03:00 腾讯证券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腾讯证券3月22日讯,《纽约邮报》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富国银行董事会正与高盛集团前总裁兼联席首席运营官哈维-施瓦茨(Harvey Schwartz)进行谈判,以接替该行首席执行官一职。

富国银行发言人对路透表示,有关该行正在与潜在CEO候选人谈判的传言"毫无根据"。

自2016年蒂姆-斯隆(Tim Sloan)接任饱受丑闻困扰的富国银行首席执行官以来,政界人士和分析师一再质疑,他是否是扭转富国银行颓势的合适人选。

该行董事会一直在为斯隆辩护,董事会主席杜克称他对富国银行的深入了解是一项资产。今年9月,《纽约邮报》一篇类似的报道称,该银行董事会正寻求用高盛(Goldman Sachs)前高管、特朗普顾问加里-科恩取代斯隆。

富国银行周四重申了杜克去年的声明。

杜克说:“有关富国银行董事会主动接触潜在CEO候选人的传言是完全错误的。现首席执行官蒂姆o斯隆得到了董事会的一致支持,这种支持从未动摇。”

富国银行股价缩减部分跌幅,现跌0.96%,报49.92美元。该股早些时候下跌2.4%。

该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施瓦茨将与斯隆的另一位重要候选人展开竞争,但无法立即得知此人的身份。(崔斯特)

施瓦茨 富国银行 纽约邮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