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生产商Tilray(TLRY.US):大麻市场到2020年将供过于求

大麻生产商Tilray(TLRY.US):大麻市场到2020年将供过于求
2019年03月22日 15:26 智通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加拿大大麻生产商和分销商Tilray(TLRY.US)的CEO Brendan Kennedy在近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大麻市场到2020年将出现供过于求的局面。

他指出,未来18个月将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正如我们在美国某些州所看到的那样,生产商经销商在新的合法市场互相竞争,政府监管机构需要在供需之间找到平衡。

Tilray CEO表示,与未来前景相比,加拿大大麻市场的价格过于昂贵:“因此,尽管加拿大仍将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但我们预计未来大部分投资将集中在美国和欧洲。我们不会购买或投资于我们认为定价过高的加拿大供应产品,随着市场正常化,我们相信这些资产将在中长期内受到侵蚀。”

大麻 生产商 加拿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