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EV领衔,比亚迪春季新品下周扎堆亮相

唐EV领衔,比亚迪春季新品下周扎堆亮相
2019年03月22日 13:24 汽车头条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比亚迪官方发获悉,其将在3月28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唐EV、秦Pro超能版、宋MAX DM、元EV535等多款新车将一同亮相。

唐EV

本次发布会上最重磅的车型无疑是唐EV了。去年6月,比亚迪推出了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和DM版车型,上市后立即成为中型SUV市场“爆款”车型。而此次,纯电动车型唐EV的加入无疑会进一步增加该车系的市场份额。

唐EV搭载双电机动力和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3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4.4秒,电池容量82.8kWh,综合工况续航超500km,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续航性能均为国产纯电动车翘楚,补贴后预售价格26-36万元。该车在去年11月开启预售,截止目前预售量突破6000辆。

另外,全新一代唐6座版车型也将出现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上,新车第二排采用2个独立座椅,而全新一代唐目前已经有5座和7座的版本。

秦Pro超能版

秦Pro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燃油版、DM版和纯电动版的超能版车型。其中,秦Pro燃油超能版全系搭载1.5TI发动机;秦Pro DM超能版增加纯电续航53km版本的车型,并将全系车型升级为多连杆后悬架;秦Pro EV超能版在现款秦Pro EV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20km,并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新车将于发布会开启预售。

宋MAX DM

3月12日,比亚迪推出了新款宋MAX,并同时开启了宋MAX DM的预售,新车补贴后预售16-20万元。其中,宋MAX DM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110kW)和一台驱动电机(110kW),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油耗1.2L,纯电续航81km。同时,宋MAX DM还提供7.9秒破百的低配车型,纯电续航51km。

元EV535

在元EV360取得出色的市场表现后,比亚迪将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带来升级版车型元EV535。新车此次最大的升级在续航方面,元EV535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10km,相比元EV360增加了105km,在纯电动小型SUV车型中名列前茅。

比亚迪在2018年实现销售新车500028辆,同比增长23%。其中,新能源产品销量227152辆,同比大增108%,并成为上个年度的全球新能源销量冠军。而比亚迪能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一骑绝尘,凭借的就是他们的“秘密武器”——e平台。在e平台中,除了我们所熟悉的王朝系列外,全新的e系列也在3月21日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并发布了e系列首款车型e1。

2019年,除了继续丰富王朝系列的产品矩阵,比亚迪还将围绕另一条主线——e网系列产品,对现有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并与王朝系列产品一起对各个细分市场进行更精准、细化的打击。

超能 比亚迪 车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