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钢化膜现身亚马逊:渲染图一并流出

iPhone SE2钢化膜现身亚马逊:渲染图一并流出
2019年03月22日 11:34 中关村在线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22日,近日一个iPhone SE 2的钢化膜现身亚马逊,同时商品介绍中的手机渲染图也一并放出。从中不难看出,iPhone SE 2还是带有刘海,或许也会让一些用户感到遗憾。

iPhone SE2钢化膜现身亚马逊:渲染图一并流出(图片来自于www.weibo.com)

根据iPhone SE 2钢化膜的商品描述,iPhone SE 2采用了全新的传感器,并且iPhone SE 2还采用了圆角边缘设计。

昨天有网友发现苹果官网针对iPhone SE的AppleCare+的服务发生了变化,很有可能预示着新一代iPhone SE会在下周的发布会上发布。

据悉,原本适用于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价格为788元,而现在已经变更为949元,而且显示的是暂未发售。

从这个变化来看,这项949元的AppleCare+应该是为即将到来的新一代iPhone SE准备的,要在新机发售后才能开放购买。

http://news.zol.com.cn/712/7124181.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ews.zol.com.cn/712/7124181.htmlreport670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22日,近日一个iPhone SE 2的钢化膜现身亚马逊,同时商品介绍中的手机渲染图也一并放出。从中不难看出,iPhone SE 2还是带有刘海,或许也会让一些用户感到遗憾。iPhone SE2钢化膜现身亚马逊:渲染图一并流出(图片来自于www.weibo.com)根据...

亚马逊 钢化 中关村在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