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板块持续跑输大盘 这只股票却要向上突破了!

金融板块持续跑输大盘 这只股票却要向上突破了!
2019年03月22日 00:50 金融界网站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金融股正处于恐慌之中。金融股板块过去一年下跌了9%,是同期中标普500指数里表现最差的板块。

但是,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Todd Gordon却表示,金融股里有一只股票正在形成向上突破。

“金融股里我最喜欢的是美国银行(BAC)。”Todd Gordon周三在CNBC节目上表示,“美国银行股票很明显正处于完美的上行趋势之中,已经突破了阻力位,然后再返回重新测试支撑位。”

“在30美元这个水平附近有很多持仓。如果能够有外力助推一下,比如大盘走强等,那么在这一水平附近肯定会有很多止损买盘。尽管金融板块比较弱势,但是我认为美国银行这只股票还是不错的。”Todd Gordon称。

美国银行还需要再上涨5%左右才能突破30美元。该股自去年10月以来就一直未能突破30美元水平。

Rockefeller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Vios Advisors执行总裁Michael Bapis表示,即便短期内一直跑输大盘,但是金融股板块长期来看,还是值得买入的。

“从资产负债表、风险和现金流角度来看,银行都比以前更为稳健。很多银行盈利很好,而且市盈率很低。”Michael Bapis在CNBC节目上表示。

XLF financial ETF整体市盈率才在12倍以下,而标普500整体市盈率在16.5倍左右。

“银行板块被人们遗忘了,但是未来某个时间肯定会强势回归的。”Michael Bapis表示,“我看好金融股板块的长期前景。很意外金融板块沈寂了这么久,但是从长期角度来看,等18个月也没什么,只要最后反弹了。”

XLF ETF 今年上涨了10%,而标普500指数今年上涨了13%。

美国银行 金融板块 金融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