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牵手阿里巴巴 在云计算、区块链等领域展开合作

航天信息牵手阿里巴巴 在云计算、区块链等领域展开合作
2019年03月21日 04:28 东方财富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3月19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云计算服务及智慧产业、财税业务、政务业务、区块链、企业市场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具体方向来看,在云计算服务及智慧产业领域,发挥双方在技术、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共建“城市大脑”行业解决方案,促进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在财税业务领域,双方将拓深拓广应用场景,探索和研发服务中小企业的创新产品。在政务业务领域,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探索政务解决方案的融合与创新。在区块链领域,共同提供云化解决方案,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在企业市场服务领域,协同开展征信服务、智能移动办公等业务的落地实施。

航天信息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开展合作,将在技术研发、产品设备、市场渠道等方面优势互补,推动互联网时代新技术与行业信息化的融合,共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双方将利用各自拥有的品牌技术和实践经验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在本协议签署各领域内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利于公司相关业务的长期发展,有利于公司更好的服务于细分行业市场和政企用户,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航天信息 区块链 云计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