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脸书和谷歌上投放大量广告 却抨击民主党人与其沆瀣一气

特朗普在脸书和谷歌上投放大量广告 却抨击民主党人与其沆瀣一气
2019年03月20日 00:37 腾讯证券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腾讯证券3月20日讯,美股总统特朗普指责Facebook和谷歌是偏向民主党,这些科技巨头对民主党抱有偏见。但这并没有阻止这位总统在社交媒体上投入大量资金,以便在2020年大选前获得对对手的优势。

追踪社交媒体支出的机构Bully Pulpit Interactive编制的数据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已经在Facebook和谷歌广告上花费了450万美元,是所有与他竞争的民主党人的总和的两倍。Axios首先报告了支出的规模。

在过去两年积累了竞选资源后,特朗普能够知晓其选民的分部情况,将主要精力放在佛罗里达和宾夕法尼亚等关键州。

约四分之三的社交媒体支出流向了facebook,原因是其覆盖面更广。近70%的美国人使用Facebook,意味着该公司在美国有着2.1亿用户。

民主党远远落后。他们刚刚开始筹集资金,接触潜在的捐赠者,并试图建立全国性的知名度,尤其是知名度较低的候选人,如明尼苏达州参议员艾米-克洛布彻(Amy Klobuchar)和纽约州参议员柯尔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

支出最多的民主党人是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紧随其后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和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然而,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一个人的花费超过60万美元。

其他候选人,如科罗拉多州州长约翰-希肯卢珀(John Hickenlooper)和前德克萨斯州众议员朱利安-卡斯特罗(Julian Castro)也在名单上。希肯卢珀花了不到5万美元,卡斯特罗花了不到4000美元。

尽管特朗普在Facebook和谷歌上投放了大量广告,但他仍在不遗余力的抨击这些公司。

“Facebook、谷歌和Twitter,更不用说其他腐败的媒体了,都站在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一边。但是不要害怕,我们无论如何都会赢,就像我们以前做的那样!”他周二在推特上写道。(仲夏)

卡斯特罗 社交媒体 民主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