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认证调查在第二起737 Max空难发生之前即已开始

波音认证调查在第二起737 Max空难发生之前即已开始
2019年03月19日 23:10 东方财富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早在埃塞俄比亚航空波音(372.28, -6.71, -1.77%)737 Max客机空难发生之前,美国联邦当局即已开始寻求就该机型如何得到载客认证展开刑事调查。

FX112美股资讯:早在埃塞俄比亚航空波音(372.28, -6.71, -1.77%)737 Max客机空难发生之前,美国联邦当局即已开始寻求就该机型如何得到载客认证展开刑事调查。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调查的起因是有关方面在去年印尼狮航空难发生后获得的有关信息。去年10月29日,狮航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从雅加达起飞不久后失事坠毁。因无公开发表评论授权,知情人士不愿透露姓名。

今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737 Max 8客机在亚的斯亚贝巴附近发生空难并导致157人丧生后,展开调查被赋予了新的紧迫性。眼下美国交通部检察长办公室正在进行其中的部分调查,该办公室常与司法部协力进行审计和刑事调查。

纽约股市波音公司股价周一下跌1.8%,报372.28美元。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司法部目前正在通过大陪审团传讯等手段收集有关737 Max开发的信息。负责此事的司法部刑事司拒绝就此置评。

关于大陪审团参与之事,媒体早些时候作了报道。另外,《西雅图时报》周日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发现,美国相关监管机构将大量安全评估工作委派给了波音,而波音交出的评估分析报告却存在严重缺陷。

波音和交通部皆拒绝就调查之事发表评论。

埃塞俄比亚交通部长周日表示,飞行数据记录仪显示,3月10日发生的埃塞俄比亚航空302航班空难与去年10月发生的印尼狮航610航班空难有“明显的相似之处”。

埃塞俄比亚 空难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