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或6月8日海外上市:徕卡超大杯首次打出国门 比国内贵不少

小米13 Ultra或6月8日海外上市:徕卡超大杯首次打出国门 比国内贵不少
2023年06月04日 12:57 腾讯自选股

【Techweb】4月18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小米13 Ultra,凭借全焦段徕卡四摄还有新一代Summicon镜头,目前在业内口碑非常出色,已经是妥妥的全球拍照第一梯队。而且相比前作,该机还将是徕卡超大杯旗舰首次进军全球市场,将进一步助推小米站稳高端市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海外官方就正式宣布,该机将于6月8日在海外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的小米13 Ultra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73英寸的OLED屏幕,采用C7发光材质,峰值亮度高达2600nits,支持LTPO 1-120Hz刷新率。机身背部,该机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框架机身,拥有极简线条溜背,采用第二代科技纳米皮材质,不怕脏污、不掉皮,一体化金属框架机身让整机的抗弯曲强度提升至4.4倍,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共有橄榄绿、黑色和白色三款常规配色,不久前还推出了星空蓝、赤霞橙、银杏黄三款限定色,不过不清楚海外市场是否也会提供。

配置方面,小米13 Ultra搭载的是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与LPDDR5X内存,UFS 4.0闪存组成性能铁三角,影像上,该机配备徕卡四摄六焦段,分别是12mm超广角、23mm主摄、75mm长焦、120mm超长焦,主摄为5000万像素,采用索尼一英寸大底IMX989,新增物理光圈结构,可实现两档光圈切换,让曝光、景深控制更自由,其它三颗镜头也统一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传感器。除此之外,该机支持90W有线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电池容量是5000mAh。

据悉,全新的小米13 Ultra将于6月8日在海外发布,这也是小米的徕卡超大杯旗舰首次登陆海外市场,此前已经有海外爆料者带来了该机的欧洲售价,12+256GB版本的售价是1499欧元(约合1.1万元人民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徕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