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长寿园区支公司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被银保监会两江监管分局行政处罚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长寿园区支公司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被银保监会两江监管分局行政处罚
2023年03月20日 17:38 证券之星

3月20日中国银保监会公开信息显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寿园区支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于2023年3月10日收到银保监会两江监管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具体如下: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寿园区支公司(法人/主要负责人:袁建)及相关责任人袁建、杨军,因车险未经批准,添加特别约定变相改变保险条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百七十一条,对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寿园区支公司处10万元罚款,对袁建予以警告并处一万元罚款,对杨军予以警告并处一万元罚款(两江银保监罚决字〔2023〕1号)。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