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携手博泰车联网为东风汽车下一代电动车打造数字座舱

BlackBerry携手博泰车联网为东风汽车下一代电动车打造数字座舱
2023年01月09日 11:17 techweb

1月6日消息,BlackBerry和中国领先的车联网 (IoV) 技术服务与产品提供商博泰车联网共同宣布,由 BlackBerry IVY赋能的博泰数字座舱将被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东风汽车应用于其下一代的电动车型。

据介绍,基于协议,BlackBerry 与博泰车联网将助力东风汽车快速部署相关创新应用,进而提升车内驾乘体验。该车型将于 2024 年投入量产,并搭载同样由BlackBerry IVY 赋能的Electra Vehicles集团的AI电池管理解决方案——EVE-Ai。该解决方案旨在为电动汽车在电池里程管理方面提供实时的定制化建议,优化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缓解“里程焦虑”。

凭借涵盖智能语音、娱乐/内容、车况监测和安全支付等领域丰富的合作伙伴生态,博泰车联网计划将进一步面向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BlackBerry IVY 解决方案的部署服务。

据悉,BlackBerry IVY 于2020 年正式推出,是BlackBerry全球性、多年期合作协议的一部分,也是BlackBerry携手亚马逊云科技 (AWS) 联合开发的可扩展、云连接软件平台。汽车制造商可以利用 BlackBerry IVY 助力打造车内服务,以响应并提升驾乘体验。

此次扩展合作是BlackBerry与博泰车联网在国内汽车行业业务拓展进程的又一里程碑。双方曾于2022年 宣布,博泰智能座舱 PATEO CONNECT+ 将采用 BlackBerry QNX 技术,并已被部署于五家汽车制造商的十余款车型。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