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内三度募资加码Mini LED等,哪家公司?

一年内三度募资加码Mini LED等,哪家公司?
2022年09月14日 12:30 LEDinside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9月14日,宏光半导体发布公告,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以每股3.20港元配售最多2000万股,配售最高所得资金总额将为64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5655.66万元),扣除相关支出后,最高所得资金净额为6240万港元。

资料显示,宏光半导体主要从事LED灯珠、GaN芯片、GaN组件及相关应用产品以及快速充电产品等半导体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分包服务及销售。

本次宏光半导体募得资金将用于以下项目:

1.约5200万港元用于加强LED、Mini LED、快速电池充电产品、GaN装置及相关半导体产品研发能力,其中包括设立研发中心、招聘研发人员、采购设备及物料以开发及/或获取专利和技术;

2. 约1040万港元用于提供一般营运资金及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

据悉,这是宏光半导体过去十二个月以来的第三次配售募资去年11月,宏光半导体以6.20港元配售1434.6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净额约8620万港元;今年8月,宏光半导体以3.20港元配售942.8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净额约2940万港元。

宏光半导体此前的两次配售募资均同样投向LED、Mini LED、快速电池充电产品、GaN装置及相关半导体产品研发能力和用于提供企业一般营运资金及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

另值得注意的是,9月8日,宏光半导体与协鑫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拟针对GaN功率芯片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开展密切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充电/换电技术及设备,储能技术及其设施,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等方面的应用。

LEDinside Irving整理

关于我们

集邦咨询(TrendForce)是一家横跨存储、集成电路与半导体、光电显示、LED、新能源、智能终端、5G与通讯网络、汽车电子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全球高科技产业研究机构。公司在行业研究、政府产业发展规划、项目评估与可行性分析、企业咨询与战略规划、品牌营销等方面积累了多年的丰富经验,是政企客户在高科技领域进行产业分析、规划评估、顾问咨询、品牌宣传的优质合作伙伴。

上下滑动查看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Mini LED 充电 募资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