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Flow® 销售量快速提升 心通医疗-B(02160)中期净亏损同比减少约32.8...

VitaFlow® 销售量快速提升 心通医疗-B(02160)中期净亏损同比减少约32.8...
2021年08月29日 20:14 智通财经

原标题:VitaFlow® 销售量快速提升 心通医疗-B(02160)中期净亏损同比减少约32.8...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心通医疗-B(02160)公布2021年中期业绩,收入人民币8619.3万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121.8%。研发成本同比增加61.6%至4900万元。公司权益股东应占亏损7006.5万元,同比减少约32.88%。每股亏损0.03元。

公告称,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第一代TAVI产品VitaFlow® 销售量的快速提升。 亏损减少乃主要由于在商业化VitaFlow® 方面取得进展而令收入大幅增加;收入增加及生产成本有效控制带来的毛利大幅提升及融资成本及其他经营成本因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列账的若干成本项目为一次性及非经常性而减少所致。

研发成本增长主要由于员工成本增加960万元; 材料消耗及测试费用增加人740万元。该增加主要是由于对持续及新开展的研发项目的投资增加所致。

公司已建立涵盖TAVI产品、TMV产品、TTV产品、外科瓣膜产品及手术配套产品的全面创新产品线,致力于为医生及患者提供治疗结构性心臟病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有四款TAVI产品,全部为自主研发,包括一款已商业化的TAVI产品 — VitaFlow® 及一款接近商业化的TAVI产品 — VitaFlow LibertyTM,以及两个处于研发阶段的TAVI产品(即第叁代自膨胀TAVI产品及另一款球扩式TAVI产品)。亦于TMV市场具有战略布局,拥有五款TMV产品,涵盖针对二尖瓣返流的TMV修复及TMV置换,其中两款为自主研发产品,三款为与业务合作伙伴(即4C Medical及Valcare)合作。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在中国拥有103项专利,包括24项发明专利、7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7项工业设计。截至同日,公司亦在中国拥有88项待批核的专利申请,包括77项发明专利及11项实用新型专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销售量 专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