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7--米格國際控股:預期淨虧損減少

01247--米格國際控股:預期淨虧損減少
2021年08月24日 20:00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247--米格國際控股:預期淨虧損減少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聲明,並表明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所導致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MIKO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米 格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 開曼群島註冊成立 的有限公司)

(股份 代號:1247)

預期淨虧損減 少

米格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根據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 期貨條例》第XIVA部有關 披露內幕 消息的規 定以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a)條作出本公佈。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欲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根據對現有資料的初步評估:

(i) 董事 會預期截 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 的收益將 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收益大幅增加約30%;及

(ii) 董事 會預期截 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 的淨虧損 將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淨虧損大幅減少約25%。

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收益增加主要是由於與上一期間受2019冠狀病毒病影響相比,本期間的消費市場需求有所增加。

截至2021年6月30日 止六個 月的淨 虧損減 少主要 是由 於期內 本集團 實行嚴 格的控制措施,令到毛利大幅增加及銷售及分銷開支以及行政及其他營運開支大幅減少。

本公佈所載資料乃基於董事會現時取得的資料 的初步評估,而非基於經本公司審核委員會審閱之任何數字或資料而作出。經本公司審核委員會及董事會進一步審閱後,本集團之未經審 核綜合中期業績 可能會有所調整。預期本集 團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業績將遵照上市規則於2021年8月27日公佈。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米格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丁培基

香港

2021年8月24日

於本公佈日期,執行董事為 丁培基先生、丁培源先生及 丁麗真女士;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洪祖星先生、陳偉煌先生及吳世明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收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