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52--福森藥業:自願公告分銷協議

01652--福森藥業:自願公告分銷協議
2021年08月24日 12:06 同花顺

原标题:01652--福森藥業:自願公告分銷協議 来源:同花顺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分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依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的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FusenPharmaceuticalCompanyLimited福 森 藥 業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 代號:1652)

自 願 公 告分 銷 協 議

本公 告 乃 由 福森 藥 業 有 限公 司(「 本 公 司」, 連同 其 附 屬 公司 統 稱「 本 集 團 」)自 願 作出, 以 向本 公 司股 東 及潛 在 投資 者 提供 有 關本 集 團最 近 期業 務 發展 的 最新 資 料。

分銷 協 議

本公 司 董 事(「董 事 」)會(「 董事 會 」)欣 然宣 佈 , 於2021年 8 月 20 日, 本 公 司( 作 為 分銷 商 )與 獨 立 第 三 方 DERMAQUAL SARL( 作 為 供 應 商(「 供 應 商 」))訂 立 分 銷 協 議(「 分 銷 協 議 」), 據 此 ,( 其 中 包 括 )本 公 司 擁 有 在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中 國 」, 為 免生 疑 問 , 中 國 包 括 中 國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及 中 國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分 銷 、 外 判 分 銷及銷 售 由供 應 商供 應 的水 光 針產 品(「 水 光 針 產 品 」)的獨 家 權利 。

水 光 針 產 品 屬 注射 類 醫 美 產 品, 主 要 包 含非 交 聯 透 明 質酸 。 水 光 針 為 時 下 最 受 歡迎 的 醫 美 產 品 之一 , 在 提 升 皮膚 的 保 濕 鎖水 度 , 減 少 皺紋 , 美 白 抗 衰 老 , 溶 脂 ,生 髮 及 淡 化 黑 眼圈 等 各 方 面 的表 現 凸 顯 優勢 。 水 光 針 產品 可 用 於 身 體 不 同 部 位 ,如面 部 、眼 部 、頸 部 及臀 部 等。

董 事 認 為 , 水 光針 產 品 於 中 國商 業 化 後 將具 有 良 好 的 市場 前 景 。 本 公 司 亦 將 負 責在 中 國 推 廣 水 光針 產 品 , 其 中包 括 但 不 限於 舉 行 社 交 媒體 活 動 及 製 作 本 公 司 自 身的廣 告 材料 。

訂立 分 銷 協 議 的 理 由 及 裨 益

董 事 會 認 為 , 由於 中 國 消 費 水平 提 高 及 社會 觀 念 轉 變 ,醫 美 市 場 仍 遠 未 飽 和 , 並具 有 巨 大 潛 力 。市 場 對 優 質 高效 的 產 品 仍有 很 大 的 需 求。 本 集 團 預 計 將 從 作 為 獨家 分 銷 商 在 中 國分 銷 水 光 針 產品 所 產 生 的收 入 中 獲 益 ,此 符 合 本 集 團 一 貫 的 產 品組 合 多 樣 化 的 經營 策 略 , 從 而為 本 集 團 的長 遠 發 展 奠 下鞏 固 基 礎 。 因 此 , 董 事 會認 為 訂 立 分 銷 協議 為 本 集 團 進一 步 擴 大 業務 及 收 入 基 礎的 良 機 。 本 公 司 將 繼 續 在全球 各 地物 色 具有 高 市場 競 爭力 的 產品 , 並將 該 等產 品 引入 中 國市 場 。

董 事 認 為 , 分 銷協 議 的 條 款 公平 合 理 , 而訂 立 分 銷 協 議符 合 本 公 司 及 其 股 東 的 整體利 益 。

有關 供 應 商 的 資 料

供 應 商 為 一 家 位於 法 國 巴 黎 的醫 學 美 容 產品 實 驗 室 , 是歐 洲 醫 學 美 容 產 品 領 先 供應商 之 一。

據 董 事 經 作 出 一切 合 理 查 詢 後所 深 知 、 盡悉 及 確 信 , 供應 商 及 其 最 終 實 益 擁 有 人均獨 立 於本 公 司及 其 關連 人 士, 且 與彼 等 概無 關 連。

承 董 事會 命

福 森藥 業 有限 公 司

主席 兼 執行 董 事

曹 長城

香港 , 2021年 8 月24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 本 公 司 董 事 會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曹 長 城 先 生( 主 席 )、 侯 太 生 先 生 、遲 永 勝 先 生 、 孟慶 芬 女 士 及 曹智 銘 先 生 ;及 獨 立 非 執 行董 事 施 永 進 先 生 、 李 國 棟先生 及 杜潔 華 博士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