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4--中聯發展控股:董事會會議日期

00264--中聯發展控股:董事會會議日期
2021年08月18日 20:01 联交所--披露易

【散户必备3大利器,提高胜率!】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没反应过来,股价就上了天?如何操作,成功率才能更高一些?详情戳→

原标题:00264--中聯發展控股:董事會會議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 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 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 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 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之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264)

董 事 會 會 議 日 期

中 聯發 展 控 股 集 團 有限 公 司(「本公 司」),及 其附 屬 公 司(「本 集 團」)董 事(「董事」)會(「董 事 會」)宣 佈,將於 二 零 二 一年 八 月 三 十 日(星 期 一)舉 行 董 事 會 會議,藉 以 審 議及 批 准刊 登 本集 團 截 至二 零 二一 年 六 月三 十 日止 六 個月 之 中 期業績公 告。

承 董事會 命

中 聯發展 控股集團 有限公 司

主席兼 執行董 事

趙靖飛

香港,二 零二一年 八月十 八日

於本 公 告 日 期,執 行 董事 為 趙 靖 飛 先 生、范 欣先 生 及 秦 伯 翰 先生 ,而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為韓煜女士、賈麗欣女士及 榮毅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