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40--新石文化:盈利警告

01740--新石文化:盈利警告
2021年08月04日 19:28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740--新石文化: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ValuesCulturalInvestmentLimited新 石 文 化 投 資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740)

盈利警告

本公告由 新石文化投 資有限公 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 公司統稱 為「本 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a) 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 XIVA 部項下的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作出。

本公司董 事(「董事」)會(「董事會」)謹 此通知本公 司股東及潛 在投資者,根據 對本集團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 個月(「報告期內」)未 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的初 步評估,預期本集團於報告期內將錄得淨虧損介乎約人民幣25.0百萬元至人民幣30.0百萬元,而本集團於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則錄得淨虧損約人民幣6.5百萬元。

董事會認為本集團財務表現出現預期倒退,主要由於以下因素所致:(i) 由本集團出任執行製作人及╱或非執行製作人的若干電視劇,未能按照既定時間表播放及╱或製作而導致收益 減少,以及考慮到市場狀況 及宏觀經濟環境,決定延遲投 資新電視劇;及(ii)若干客戶的貿易應收款項的賬齡較長,致使增加金融資產之減值撥備。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仍在編製及落實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業績(「中期業績」)。本公告所載資料僅以本集團現時可得資料及董事會對本集團報告期內的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的初步審閱為基準,其未經本公司獨立核數師審核或審閱或本公司審核委 員會審閱,其相關內容或會 再作調整及落實。謹此建議本 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參閱本公司報告期內的中期業績公告內的詳細資料,預期該中期業績公告將於2021年8月下旬刊發。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新石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主席兼執行董事

劉乃岳

香港,2021年8月4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劉乃岳先生、劉佩瑤女士、魏賢女士、李芳女士、許 軍先 生 及曲 國輝 先生;非執 行董 事邵 輝 先生 及沈 毅女 士;及 獨立 非執 行 董事冼國明先生、徐宗政先生、鐘明山先生及劉京平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