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汽车股走高 小鹏涨近12%比亚迪涨逾6%

板块异动 | 汽车股走高 小鹏涨近12%比亚迪涨逾6%
2021年08月02日 09:45 华盛资讯

原标题:板块异动 | 汽车股走高 小鹏涨近12%比亚迪涨逾6%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8月2日消息,汽车股早盘拉升走强,今日小鹏公布小鹏汽车七月交付量突破8000台,P7累计交付破四万,xiao'pengjin'ri截止发稿。小鹏汽车-W上涨11.73%;天能动力上涨9.81%;信义储电上涨7.69%;比亚迪股份上涨6.69%;吉利汽车上涨4.43%;广汽集团长城汽车涨超2%;东风集团股份、北京汽车涨超1%。

截图来源华盛通桌面PC端,PC端支持多窗口看盘交易,实时把握行情,可在官网下载体验! 截图来源华盛通桌面PC端,PC端支持多窗口看盘交易,实时把握行情,可在官网下载体验!

小鹏汽车公布了2021年7月交付成绩。7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首次突破八千,达到8,040台,较六月环比激增22%,大幅刷新了上月刚刚打破的历史月交付纪录。2021年前七个月,小鹏汽车已累计交付38,778台,是去年全年交付量的1.4倍。

势头迅猛的小鹏P7继续保持了强劲增长,7月交付6,054台,连续3个月打破该车型月度交付纪录。自去年启动交付以来,小鹏P7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4万台。P7的强劲表现也带动小鹏汽车连续13个月保持同比超过两倍以上的交付增速。

7月27日,小鹏P7迎来交付一周年。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庆祝仪式上表示,小鹏P7在刚开始产品设计的时候,曾经面临很多的不信任,几乎没有人相信小鹏汽车能够在这样的价位区间将一款智能轿跑做成功。而短短一年的时间,小鹏P7强大的产品力不仅赢得超四万用户买单,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今年7月,小鹏P7获评“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行业首个五星车型”,以及“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其中,P7在主动安全得分更达到迄今为止纯电车型的最高分,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鹏汽车 小鹏P7 小鹏 比亚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