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芯片股领涨,晶门半导体涨8%中芯国际涨4%

板块异动 | 芯片股领涨,晶门半导体涨8%中芯国际涨4%
2021年07月30日 10:39 华盛资讯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原标题:板块异动 | 芯片股领涨,晶门半导体涨8%中芯国际涨4%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7月30日消息,芯片股早盘强势领涨。截至发稿,晶门半导体涨8.33%,康特隆涨5.45%,中芯国际涨4.55%,华虹半导体涨3.94%。

截图来源华盛通桌面PC端,更多板块异动机会,请在官网下载PC端并登录查看! 截图来源华盛通桌面PC端,更多板块异动机会,请在官网下载PC端并登录查看!

晶门半导体为显示驱动芯片领先的的半导体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显示器集成电路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2021 年上半年业绩表现卓越,销售收入将近1000 万美元,同比增长127.3%。

此前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中芯国际和华虹半导体2021年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2022年产能高景气度大概率持续,产能持续扩张,工艺能力进展迅速,国内客户订单需求旺盛,当前估值仍具备较大向上空间,坚定看好。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