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中国落地首笔B2C模式业务

恒生中国落地首笔B2C模式业务
2021年07月29日 16:30 中国金融新闻网

A股迎全面反弹,科技股信仰爆发,半导体大涨,光刻胶概念飙升!五星股票池入选牛股一个月暴涨88%!揭开神秘面纱>>

原标题:恒生中国落地首笔B2C模式业务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近日,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山重租赁成功达成首笔B2C模式业务,进一步提升了银行在发票融资产品领域的服务效率,有效解决了“小而分散”的承租人在融资过程中的难点,开辟了一条高效融资渠道。

恒生中国环球贸易与融资业务部总裁李骅珊表示,该行很荣幸成为山重租赁在贸融B2C模式下的首家合作银行,借助山重融资租赁智慧服务平台,在渠道、风控等方面实现了科技赋能,有效增强了对交易背景真实性的核准和控制。该模式业务的成功落地,也是该行基于客户的实际情况,及时应对市场变化,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又一实践。

据了解,4月,恒生中国与国内领先高科技电子产业集团达成合作,通过该集团旗下供应链运营平台,优化其产业链上游企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未来,恒生中国将继续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将金融与科技有效结合,共同探索供应链等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更便捷的创新型金融解决方案,深入打造金融与实体经济之间的齿轮式交互生态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B2C模式 恒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