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升电盈(00008.HK)评级至「增持」 降和电香港(00215.HK)至「与大市同步」

大摩升电盈(00008.HK)评级至「增持」 降和电香港(00215.HK)至「与大市同步」
2021年07月26日 14:20 AAFN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原标题:大摩升电盈(00008.HK)评级至「增持」 降和电香港(00215.HK)至「与大市同步」 来源:AAFN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本港流动及固网市场维持稳定。由於尚未复关,至今数据漫游服务未有显着复苏。该行偏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认为香港电讯 仍属首选,指和记电讯香港 及电盈 对特别息及出售业务的消息将会是需要留意的催化剂。该行上调电盈投资评级,由「与大市同步」升至「增持」,目标价维持5.2元;大摩亦维持香港电讯评级「增持」及目标价14元。报告下调和电香港评级由「增持」降至「与大市同步」,目标价维持1.7元;大摩另维持数码通 「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由5.5元降至5元。大摩表示,由於本港消费者负担能力高,5G普及进度稳定。另在疫情下家居及企业客户更重视高质素网络接驳,固网市场亦稳定。在住宅市场方面料固网ARPU稳定上升。企业客户方面,企业认识到整合科技至系统的重要性,需要更综合的服务而不单止是接驳网络。该行认为香港电讯作为综合服务商有良好市场定位。大摩表示,香港电讯现股价相当於今年预测股息率逾6.5%,料中期派息稳定。此外,该行认为电盈现股价相当於今年预测股息率8%,控股公司折让逾50%,料被低估,因为传媒业务亏损收窄及出售资产,因此上调电盈投资评级。该行亦指,和电香港潜在派中期特别息已反映於股价,料上行空间有限。另数码通今年漫游服务收入慢过预期,900/1800MHz频谱加快折旧料将压抑今年盈利。(da/w)~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网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