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建(01800.HK)夥大股东与贵阳市云岩区国企开发商住项目

中交建(01800.HK)夥大股东与贵阳市云岩区国企开发商住项目
2021年07月24日 13:47 和讯网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中交建(01800.HK)夥大股东与贵阳市云岩区国企开发商住项目 来源:和讯网

【财华社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HK)公布,于2021年7月20日,公司的附属公司中交城投、控股股东的全资附属公司中房集团及贵阳云岩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云岩城更)订立主协议,当中载列各订约方有关合作开发项目地块之意向。

于2021年7月23日,各订约方订立补充协议,当中载列有关成立项目公司(中交城投海润(云岩)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并合作开发项目地块之具体条款,据此,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5,000万元,其中,中交城投、中房集团及云岩城更将分别出资人民币121,275万元、人民币121,275万元及人民币2,450万元,分别佔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49.50%、49.50%及1.00%。

项目地块位于贵阳市云岩区核心区域,总佔地面积约96,136平方米。项目地块包含三个地块,其中,两个地块为居住用地,一个地块为商业用地。

项目公司的经营范围预期将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经纪;房地产信息谘询;物业管理;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成立项目公司旨在共同投资位于贵阳市云岩区核心区域的项目地块。该项目符合公司的经营策略,地理位置优越,投资风险可控。与中房集团合作有利于充分利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区域整体价值,推动城市更新业务的发展探索,有利于实现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

于2021年7月23日,中交城投与云岩城更就项目公司订立一致行动人协议,据此,云岩城更同意作为中交城投的一致行动人,且中交城投无须支付任何对价。于项目公司成立后,项目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入本集团之财务业绩。

云岩城更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房地产开发经营,工程管理服务,土地整治服务,房地产经纪及房地产谘询,企业管理,酒店管理,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等。云岩城更由贵阳市云岩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其最终由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持有100%股权。

(责任编辑: HN66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地块 房地产 中房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