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小家电Vesync进军国内厨电市场

北美小家电Vesync进军国内厨电市场
2021年07月21日 15:25 北京商报

锂电池、新能源车板块再度上演涨停潮!乘风而起,这班车怎么上?四大首席解析黄金赛道

原标题:北美小家电Vesync进军国内厨电市场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21日,作为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北美小家电品牌,vesync在内地市场推出第一款厨电新品――V3空气炸锅。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空气炸锅市场的市场增速明显放缓,行业出现平台期。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相比2020年全年需求量1638.1万台,2021年1月到4月的空气炸锅零售量仅为237.9万台。

据Vesync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闵涓清介绍,空气炸锅品类渗透率在小家电大品类中依然处于腰部阵营,还有极大的成长性,前提在于解决三个问题:首先是针对潜在市场需求量大的精准群体进行功能匹配,以直达痛点的的功能卖点撬动潜力市场的释放;其次是提供更多的烹饪菜谱适配,适应中国式多样化的烹饪需求,满足更多家庭餐饮场景;第三是在破除小家电售出及终结的营销模式,在烹饪教学、食材供给、社交种草上和用户建立持续的价值链。

据悉,Vesync品牌旗下的空气炸锅在北美定价均在100美元以上,得益于优良的成本控制能力和迅速打开中国市场的决心,本次上市的V3空气炸锅首发售价369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