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文化与天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合作运营北京喜剧院

保利文化与天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合作运营北京喜剧院
2021年07月19日 08:12 保利文化

【火爆】有色板块近一月大涨17%,业绩与景气度双高,行情是否能够延续?

原标题:保利文化与天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合作运营北京喜剧院 来源:保利文化

2021年7月17日晚,保利文化集团与天街集团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北京喜剧院隆重举行。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庞微,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清旺,东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跃锋,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曦,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蒋迎春,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文鹏,北京天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桦,北京天街集团有限公司党 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清旺首先代表东城区委、区政府对天街集团与保利文化的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并表示北京喜剧院作为国内首家主打喜剧品牌的专业剧院,是东城区重要的文化地标之一。天街集团与保利文化集团合作运营北京喜剧院,是东城区深化央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彰显“崇文争先”理念引领力、发挥“文化东城”资源聚合力的有力举措。东城区委、区政府会对保利集团在东城区域的发展给予更广泛的支持,以最大的诚意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促进戏剧产业与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使“戏剧东城”成为北京市打造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生动实践,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好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曦在致辞中表示保利文化是中国保利集团重要的业务单元之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文化企业30强,多年来深受东城区的文化滋养和政府支持,同时也积极为东城区的文化繁荣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由保利文化运营的时间博物馆已成为东方保利运营项目中的公益性常设性展馆,以弘扬和传播传统文化精髓为主旨,免费对公众开放。目前在北京的两座重要的旗舰剧院――保利剧院和中山公园音乐堂都坐落在东城。此次保利文化与天街集团联手打造北京喜剧院项目,必将充分发挥出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延伸北京喜剧院品牌,聚合保利剧院院线的平台资源,打造戏剧文化中心,为戏剧人才培养、戏剧创作以及中外戏剧文化交流搭建平台,为东城戏剧注入新的能量,为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持续不断地输出蓬勃的艺术能量。

在到场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迎春与北京天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桦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未来将以艺术导向为基本原则,以打造北京喜剧院品牌,创建新喜剧、新IP、新文化地标名片为目标,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力度;利用保利剧院资源和平台优势,做好品牌文化节事活动;结合区域定位和特色,开发符合定位的特色品牌;增进中外文化交流,引进国际精品剧目,加强与国外制作团队合作,为喜剧类剧目的创研和交流搭建广泛的国际互动平台;为培养戏剧人才、戏剧创作、交流、展示搭建平台,共同推进“戏剧之城”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战略合作协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