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送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进企业

江西银行送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进企业
2021年06月30日 23:13 同花顺

原标题:江西银行送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进企业 来源:人民网

人行南昌中心支行号召把“进企访需促发展”作为服务群众的关键,深入了解企业使用跨境人民币结算遇到的困难和障碍,宣传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新政,做好跨境人民币政策落地。

江西银行响应人行南昌中心支行的号召,前往江西美晨通讯有限公司、南昌华兴针织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服务调研。服务调研中,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队向企业宣讲了跨境人民币结算的便利化政策以及业务办理流程,传导了“汇率风险中性”理念,使企业对跨境人民币结算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跨境人民币结算是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一部分,提高跨境人民币结算占比,能够帮助企业抵御外汇结算所带来的汇率风险,实现外汇自律机制要求的“汇率风险中性”,使企业专注于自身经营。“希望通过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队提供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帮助企业不断提高跨境人民币结算占比,实现跨境人民币结算量的稳步提升。”江西银行副行长程宗礼说道。

通过服务调研,江西银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真实需求和存在的困难,为该行进一步优化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提供了决策参考。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江西银行进企指导跨境人民币业务表示欢迎,并希望与江西银行继续不断深化银企关系,加强业务合作,共同推进跨境人民币结算量的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银行 人民币 汇率 南昌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