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5--NIRAKU:盈利警告

01245--NIRAKU:盈利警告
2021年06月18日 16:37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245--NIRAKU: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之 內 容 概不 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之 任 何 損 失 承 擔任 何 責 任。

(於 日 本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245)

盈 利 警 告

本 公 告 乃 株 式 会 社 ニラク ジ ーシ ー ホ ール ディン グスNIRAKU GC HOLDINGS,INC.*(「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 為「本 集 團」)根 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上 市 規 則」)第13.09 條 及 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例 第 XIVA部 項 下 的 內 幕 消 息 條 文(定 義 見 上 市 規 則)作 出。

本 公 司 董 事 會(「董 事 會」)謹 此 知 會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及 潛 在 投 資 者,基 於 對本 集 團 的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 進 行 的 初 步 評 估,預 期 本 集 團 將 於 截 至 二 零二 一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錄 得 不 少 於 約 5,300百 萬 日 圓 的 股 東 應 佔 虧 損,而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則 錄 得 股 東 應 佔 溢 利 179 百 萬 日 圓。

預 期 於 截 至 二 零 二 一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錄 得 股 東 應 佔 虧 損 的 主 要 原 因為 爆 發 新 型 冠 狀 病 毒(COVID-19)疫 情 導 致 多 個 地 點 的 日 式 彈 珠 機 遊 戲 館、遊樂 場 及 餐 廳 暫 時 停 業,令 本 集 團 的 餐 廳 及 娛 樂 業 務 表 現 受 嚴 重 影 響,因 而 令收 益 大 幅 下 跌 及 須 就 減 值 虧 損 作 額 外 撥 備。

本 公 司 仍 在 落 實 本 集 團 截 至 二 零 二 一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的 未 經 審 核 綜合 業 績。本 盈 利 警 告 公 告 僅 以 董 事 會 對 本 集 團 的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 的 初步 評 估 為 基 準,有 關 賬 目 尚 待 落 實,可 能 作 出 其 他 調 整(如 有),且 未 經 本 公 司核 數 師 確 認 或 審 核。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務 請 細 閱 預 期 將 於 二 零 二 一 年 六 月二 十 八 日 或 前 後 刊 發 本 公 司 截 至 二 零 二 一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的 業 績 公 告。

股 東 及 本 公 司 潛 在 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股 份 時 務 請 審 慎 行 事。

代 表 董 事 會

NIRAKUGCHOLDINGS,INC.*

株 式 会 社ニラク ジー シー ホールディングス

主 席、執 行 董 事 及 行 政 總 裁

谷 口 久 徳

日 本 福 島,二 零 二 一 年 六 月 十 八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為 谷 口 久 徳、大 石 明 徳 及 渡 辺 将 敬;本 公 司非 執 行 董 事 為 坂 內 弘;及 本 公 司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南 方 美 千 雄、小 泉 義 広、轡 田 倉 治 及 田 中 秋 人。

* 僅 供 識 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