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4--永利地產發展:有關出售物業之須予披露交易之補充公佈

00864--永利地產發展:有關出售物業之須予披露交易之補充公佈
2021年06月18日 19:01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864--永利地產發展:有關出售物業之須予披露交易之補充公佈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WINGLEEPROPERTYINVESTMENTSLIMITED永 利 地 產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64)

有關出售物業 之須予披露交易 之補充公佈

茲提述永利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於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刊發之公佈(「該公佈」),內容有關出售物業之 須予披露交易。除另有界定者外,在本公佈內使用之詞彙與該公佈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本公佈旨在提供買方之主要業務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之身份之補充資料。

買方主要從 事投資控股。就董事在作出一 切合理查詢後所 知、得悉及 相信,買方及 其 最 終 實 益 擁 有 人 均 為 獨 立 第 三 方。買 方 之 最 終 實 益 擁 有 人 為 陳 靜 文 及陳競新。

承董事局命

永利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主席

周彩花

香港,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於本公佈刊登日 期,董事局 包括四名執行董 事周彩花女士、黃少華女士、王敏莉女士及周煥燕女士,以及三名獨立非執行 董事藍章華先生、謝國生博士及崔志仁先生。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