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62--中安控股集團:更改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08462--中安控股集團:更改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2021年06月17日 18:41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8462--中安控股集團:更改香港主要營業地點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 準確性或完整性 亦不發表任何聲 明,並明確表 示,概不就因本公佈 全部或 任何部份 內容而 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OmnibridgeHoldingsLimited

中 安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 前 稱 OmnibridgeHoldingsLimited橋 英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之 有 限 公 司 )

(股份代號:8462)

更改 香港主要營 業地點

中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自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起,本公司 於香港之主要營業地點將更改為香港上環永樂街139號永興商業大廈26樓A室。

承董事會命

中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

周志堅

香港,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

於本 公佈日期,執 行董事為 周志堅先 生、熊 悅涵女士 及盧詠欣 女士;非執行董 事為韓文 賢女士;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許峴瑋先生、梁乾原先生及王建源先生。

本公佈之資料乃遵照GEM上市 規則而 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之資 料。董事願就本公佈之資料共同及個別承擔全部責任。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彼等所深知及確信,本公佈所載資料在 各重大方面均屬 準確完備,並 無誤導 或欺詐成 分,且並無 遺漏任何 其他事 項致使本公佈所載之任何陳述或本公佈有所誤導。

本公佈將由刊登日期起計最少一連七日於GEM網站www.hkgem.com「最新上市公司公告」一頁及本公司網站www.omnibridge.com.hk刊登。

本公佈以英文編製,並翻譯成中文。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歧異,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